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职工出勤考核条例

发布时间:2013-12-30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与管理,强化管理与落实制度,保障学院正常工作秩序,不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特制订本条例。

1、全院每位教职工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系(部、室、所)组织的各项工作活动,如学院教职工大会、各系(部、室、所)教研活动、学术交流与讲座、学生答辩会等其他有关工作活动。

2、因公事不能按时出勤者,应由分管领导通知学院主管领导,并在考勤人员处备案。请病假、产假、婚丧假等的人员,必须出具相关有效证明,按照国家、学校有关政策和规定办理,并报分管领导核定,再报主管领导,在考勤人员处备案。

3、出勤次数达不到全年应出勤总次数85%者,不能参与以下项目的评选与推荐:

1)年度考核优秀等级;

2)年度同行评教优秀等级。

4、出勤次数达不到全年应出勤总次数70%者,不能参与以下项目的评选与推荐:

1)各类教研、科研项目;

2)高一级的职称评聘;

3)高一级技术定岗的定级。

5、自20132月起停止发放学院原制订50/次的出勤奖励。

6、学院考勤人员、各系(部、室、所)考勤人员要严格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考勤,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7、本条例自20132月开始实施,所存在的异议,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解释。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20131224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