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30 00:00

2013年10月23日下午,“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中软国际湖南分公司举行。副校长曹兴、中软国际湖南实训基地总经理成焕、研究生处长吴卫、计通院院长李长云、计通院书记何杰,学校研究生处负责人,中软国际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以及计通院师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曹校长代表学校对基地的正式揭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该基地的建立展示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的教育成果,今后不仅要在优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结构、提高教育质量方面发挥作用,而且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与人才培养优势,全面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学术队伍的建设。成焕总经理代表中软国际致欢迎辞,她回顾了自2008年签订第一份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产学研方面所开展的广泛深入合作。她希望双方以共建的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为合作平台,通过校企联姻、产学研合作,以企业遇到的实际技术问题为切入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从而培养出社会真正需要的IT精英。

曹校长与成焕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吴处长代表研究生处为受聘的企业导师颁发聘书,仪式由李院长主持。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