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奉献,我志愿,我宣誓”

发布时间:2012-12-08 00:00

2012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日19:30,我院于活动中心举办了志愿者宣誓大会。前来参加大会的有我院学生会代表、学校各兄弟院的青志联干部以及我院青志联前任主席廖武等人。

在志愿者宣誓大会上,主持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青志联的成员后,青志联前任主席廖武向志愿者们描述了自己这两年来在青志联工作的所得和变化,他相信团队的力量,因为青志联的成功是基于集体之上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一个团队才可以做更多的事,因此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团结在一起为志愿事业做努力。

相较于往常的宣誓大会,本次宣誓大会添加了学生们的表演节目,有根据耳熟能详的《最炫民族风》编排的舞蹈、团体合唱的《年轻的战场》、让人陶醉的歌曲《那些花儿》和《爱我的每个人》,还有引来哄堂大笑的小品等表演,宣誓大会由于学生们的表演而变得更为精彩;表演结束,宣誓仪式步入高潮,首先青志联主席吴作忧发表了个人宣言:只要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每个人都可以是志愿者,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做得更为优秀,让别人记住我们工大的志愿者!接着由志愿者代表们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志愿者以来的苦与乐;最后由志愿者宣誓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志愿者宣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者就像是小水滴,今日的宣誓大会让他们相汇一起成了大海。志愿者是默默无闻的,也正是这些幕后的英雄,给了孤儿和孤独的老者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今日的宣誓大会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身为一名志愿者的工作与责任,让更多的人真正地用一颗奉献的心去帮助别人。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