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团学会成功举办社团之夜晚会

发布时间:2014-05-16 00:00

5月15日晚7点,由我院团学会社团部主办的社团之夜晚会在二食堂三楼举行。院学生会主席王琦,副主席祝丹,团总支副书记肖金平应邀参加晚会。文艺部的《炫舞表演》、院青志联的《兔子舞》、学习部的歌曲《囚鸟》、白噪音社团的《歌曲联唱》和七月流火的小品《月老和孟婆的故事》等精彩节目轮流上演。晚会中还邀请白噪音社团代表杨卓和七月流火社团代表唐英滔上台发言,同时积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解答同学们对该社团的疑惑。晚会的抽奖环节、颁奖环节以及“踩气球”的游戏都带动了全场热潮,游戏中的优胜者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整个晚会气氛活跃,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游戏。

此次晚会,不但向同学们展示了社团的丰富多彩,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社团的文化和背景。通过此次晚会同学们也将会更加踊跃的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