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资讯】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首届“e梦为码”IT文化年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09:24

 

2018327日下午14:30,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首届“e梦为码”IT文化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罗定提、校友办主任郭凤莲、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正军、团委书记唐秋玲、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凤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周立前、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严。此外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前,到场领导、嘉宾和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影。

罗定提副校长签名墙签字留影

校友办主任郭凤莲签字留影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正军签名墙签字留影

团委书记唐秋玲签名墙签字留影

 

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们签名墙签字留影

分割线———————————————————————————————

 

启动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凤华主持。在张凤华书记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之后,计算机学院周立前院长致辞并介绍活动内容和安排。随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熊晨晨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IT文化年的期待以及发出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倡议。最后副校长罗定提宣布计算机学院首届“e梦为码”IT文化年正式启动,领导们共同按动启动球,为IT文化年的开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到场领导和嘉宾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据悉,计算机学院首届“e梦为码”IT文化年活动将持续十个月之久,活动内容分为专业技术讲座、实践技能大赛、志愿指导服务三大板块,贯穿全年开展。活动包括网页制作大赛、文字录入大赛、名家讲坛、优质校友分享沙龙、电脑硬件维护、企业核心技术人员讲座等多种形式,活动对象惠及全校学生。“e梦为码”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品牌文化,将依托本届IT文化年系列活动,以IT梦启迪学生之成长,以IT梦助力学生之人生。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