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5

6月23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饶福明一行来到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李长云工作室,专题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情况。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陪同调研。

李长云对饶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株洲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工作室的支持表示感谢。李长云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团队成员、工作室主要工作、工作室规章制度等基本建设情况。

饶福明一行参观李长云工作室

饶福明对李长云工作室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株洲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李长云工作室作为全省高校第一个党外人士工作室,规章制度建设齐全,管理规范,代表性强;工作室团队精干,立足本职岗位持续科技创新,数智服务助力株洲制造名城建设,数智人才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建言献策服务幸福株洲,作用发挥明显。

邵建平副部长表示,株洲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和知联会建设在省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积极探索前行,希望长沙“老大哥”多提宝贵意见,多传经送宝。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宾主双方还围绕工作室建设和知联会运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