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采摘果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00:00

学校师生员工:

近期,校园内的红叶李、碧桃、杨梅等绿化树种都已经挂满了漂亮的果实,非常诱人。根据往年的经验,随着果实的一天天成熟,总会有一些学生、教职工、职工家属随意攀折树枝采摘果实。这些行为,一是破坏了校园的美丽绿化环境;二是攀爬树木危及到师生的人身安全;三是这些果实很不安全,由于近期绿化苗木虫害较多,今年以来我们已经多次对绿化苗木进行了病虫害防治,这些果实上不可避免的已经被药物污染。

为加强校园管理,防止出现意外伤害事故,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请校内各学院、各部门要教育好我们的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切勿采摘校园内各种绿化苗木上的果实,避免发生人身安全事故及不文明的采摘果实现象。

特此通知!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二0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