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双创动态
双创动态

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6

各普通高等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现将《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教育专家、企业专家、创业孵化专家、技术专家和投资专家的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大赛项目评审专家推荐工作,对汇聚更广泛力量、更优资源参与大赛,做好大赛项目评审工作,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各高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发动各方资源,认真做好国赛评审专家推荐工作。

二要精准推荐。推荐专家应德才兼备,在所在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客观公正参与大赛评审,同时还须满足《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有关要求。

三要压实责任。各高校原则.上每个序列的专家推荐1-3名,并于6月1日前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各高校各单位要严格审核所推荐专家的相关材料和情况,并做好推荐专家本人的工作,凡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相关标准的,将不予推荐;同时加强与推荐专家的沟通,一旦省级推荐成功,督促推荐专家及时在国家系统填写邀请码、录入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完成国家入库申报。四要建立机制。各高校应大力加强评审专家库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和大赛评审专家队伍融合发展。今年各高校的评审专家推荐工作将纳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加分项;同时,凡我省推荐的国赛专家,即纳入我省省赛评审专家库。

请有意向参评的老师,于5月23日10:00前提交纸质档至计算机楼606室,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jsjcxcy2022@163.com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