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启动2018届计算机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

各系部:

2018届计算机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正式开始,请各系部做好如下工作:

1、各位老师登录毕业设计管理系统,进行资格申报,专业系部老师只在自己系申报,如需跨系申报,需经学院同意方可,且一个老师最多在两个系申报。专业系部之外的老师只能选择在一个系申报指导资格,否则不予安排。8周周末前完成)

2、各系部根据指导教师资格申报情况以及指导老师要求确定指导教师名单,第9周周五前将指导教师情况表(见附件1)交学院教务办,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课题申报工作。要求指导教师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历,指导学生人数不得超过8人。

3、指导教师通过毕业设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毕业设计课题申报。(10周周末前完成)

4、各系部对老师申报的课题及内容进行审核,不能出现相同的课题,保证学生一人一题,审核通过的题目才能作为毕业设计的题目。

5、各系部向学生公布毕业设计题目,并安排立题教师将题目向学生作详细的讲解,使学生明确题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及方向,为学生选题作好准备。学生通过毕业设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选题。(11周周末前完成)

6、各系部根据学生选题情况进行分组,在网上发布,并提交选题一览表。(12周周末前完成)

7、指导老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任务书》,任务书需经系部与学院审核合格后方可使用,指导老师与本组学生见面,下发任务书给学生,安排学生进行开题工作。(13周周末前完成)

8、检查学生开题报告,系部安排学生开题工作,填写开题记录,学生的开题通过后方可进入毕业设计的具体工作阶段。如开题未获通过,则学生须重新准备开题报告,再次开题,直至开题通过。

9、各系部将任务书、开题报告整理汇总交学院后上交教务处,并布置寒假工作及第八学期学生毕业实习事宜。(17周完成)。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