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7-12-20 00:00

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湖南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严格的初选有9人进入了12月19日下午举行的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位评委根据参赛软件选题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开发难易程度、实用价值、文字描述的质量、现场答辩和软件演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严格地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根据学生作品质量和评委的推荐,组成了“计算机通信技术”和“模式识别技术”两个技术小组参加明年的湖南省的大学生挑战杯和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

通过本次大赛,逐渐培养了学生将计算机知识的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的能力,同时也将自身的成长成才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相连,不断增强了科研意识以及自主学习和协作式探索的精神,为将来真正实现“零距离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大赛组委会对为本次大赛提供大力支持的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和长沙市恒丽电脑公司、所有参赛选手以及关注、支持此次大赛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

“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将于2008年11月份举办,欢迎全校同学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