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1 09:48

5月26日,第九届全国“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我院曹巍等五名同学通过省级资格赛选拨后参加了软件类C/C++程序设计总决赛。通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曹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杜帅、孙烈旭、杨爽和夏涛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我校也荣获了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历经9年赛事沉淀和经验摸索,已成为全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9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IT类科技竞赛。

本次竞赛营造了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师生的参赛积极性,展现了我院IT类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成果。对我院进一步加快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参赛选手在北京大学未名湖合影)

联系我们

综合办:0731-22183345

教务办:0731-22183321

学工办:0731-22183357

E-mail:computer@hut.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computer.hut.edu.cn) @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联系电话(传真):0731-22183345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 邮政编码:412007